Public Interest 健康中国2030

关注微信公众号

活动动态

首页   >  公益活动   >  个人健康   >  健康中国2030   >  活动动态

“秋冬季养生与艾灸”公益讲座及艾灸实操培训报名中

2016-10-18 4475

随着天气转冷,秋冬季来临了,这是人抵抗力最差的季节。让我们学点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和技能,好让自己和家人少生病,身体健康。

那么秋冬季如何养生呢?本期时令养生公益讲座由刘显喜老师告诉您秋冬季养生的要点,同时还要教你点简单的艾灸养生技巧。

冬季人体内的阳气衰退,适合擅长补阳气的艾灸养生方法,可避免在春季生发时节,由于阳气不足易复发老病。刘显喜老师将告诉您艾灸的养生之道,及当季的疚疗养生重点。

欢迎莅临10月25日“秋冬季养生与艾灸”讲座现场。如果您觉得光学点知识还不够,还想学一门自我保健技能,能让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更受益,欢迎同时报名参加11月8日“艾灸实操培训”课程,名额有限,赶快行动哦!

讲座内容

一、主课堂:秋冬季养生与艾灸(刘显喜老师)

1.秋冬季养生重点

2.艾灸养生之道

3.冬季疚疗养生重点

4.艾灸过程常见状况

5.灸法

. 微课堂:秋冬季营养食疗养生

. 微课堂:金融安全知识普及

讲师介绍

刘显喜

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 健康管理师

国家营养干预工程 营养指导师

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授证慈诚

刘显喜老师将传统中医养生智慧与细胞矫正医学相结合,在对人调理过程中不仅运用艾灸帮助排寒湿通经络,还结合内调做细胞矫正,并融入王凤仪的性理疗病,协助病患从(秉)性心身三界排五毒,获得全面的健康。刘显喜老师理论结合实际,生根社区、服务大众。其演讲生活化的语言,轻松幽默的风格深受大家的喜爱。

活动信息

【主题】秋冬季养生与艾灸

【适宜人群】希望了解秋冬季养生知识与方法的人群,艾灸养生爱好者,中医爱好者

【时间】2016年10月25日(星期二),09:30 - 11:00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水电路1308号(近汶水东路)自我保健项目孵化基地

【交通】地铁3号线大柏树站,公交59、97、966路等

【费用】公益免费

【咨询电话】021-51870067

【网址】www.jk2030.cn

【微信公众号】健康2030(jk2030_cn)

【报名】微信公众号"健康2030"点击“近期活动” — “活动报名”

活动机构

主办:健康中国.社会支持健康公益活动组委会

     世界自然医学组织健康促进会

承办:上海孝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支持:膳元

     尚智逢源


~.~.~.~.~.~.~.~.~.

“艾灸实操培训”课程班同步报名

【内容】艾灸操作手法与技巧,艾灸适宜常见病的调理穴位,冬季疚疗保健要领

【时间】11月8日14:00-16:00

【地点】陆翔路111绿地.公园广场2号楼503

【交通】7号线顾村公园地铁站3号出口

【名额】限8人

【费用】仅收取耗材费30元,含:

- 艾条1根;

- 汗蒸排毒1次(汗蒸排毒后艾灸温补效果更佳);

- 排毒茶1杯

【备注】本班学员请务必参加1025艾灸公益讲座,实操现场将不再学习艾灸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