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Centre 资讯中心

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如何鉴别本会人员身份及工作权限、收费事项说明

    2010-06-10

    发文编号:No. WHPA-10009近期发现有少数非本会工作人员或本会身份已终止工作人员,在以世界自然医学组织健康促进会的相关身份开展活动,为便于公众识别,特作相..

  • 双号运行:公益活动专用微博及微信公众号上线

    2017-11-01

    由世界自然医学组织健康促进会发起、主办的“健康中国.社会支持健康公益活动”已开展了一段时间。为更好地开展健康公益活动,服务大众,活动组委会专门开通了..

  • “生态・映像”人与环境摄影大赛启动

    2012-06-27

    用眼睛思考,用相机行动2012世界环境日公益宣传活动--“生态・映像”人与环境摄影大赛于6月15日,在上海闸北区彭浦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了启动仪式。本届..

  • 2011上海世界环境日“人与环境”摄影大赛

    2011-06-15

    在连续成功举办了7届“国际地球日?世界环境日公益宣传活动”基础上,为迎接2011国际地球日、世界环境日,“人与环境” 主题摄影大赛推波助澜,倡导“绿色、健康..

  • 上海举行“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2011-04-28

    人民网上海频道4月27日电(记者沈文敏)近日,第42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由上海市徐汇区科委、区文化局担任指导单位,世界自然医学组织健康促进会、再生资源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