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关注微信公众号

健康产业

首页   >  资讯中心   >  健康产业
  • 大健康产业的时代背景

    2016-02-22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人类生存环境和生活方式发生重大改变,人类的疾病谱发生显著变化,人们更加重视健康,强调健康的中心地位和广泛性。健康的内涵和边界也在不..

  • "大健康“概念

    2016-02-22

    大健康是根据社会需求、时代发展而提出的一种全局的理念。它追求的不仅是个体身体健康、心理健康,还包含家庭、社会、环境等各方面的的完全健康。它围绕着人的衣..

  • 大健康范畴与产业体系

    2016-02-22

    大健康范畴大健康的范畴涉及各类与健康相关的信息、产品和服务,也涉及到各类组织为了满足社会的健康需求所采取的行动。- 全要素健康: 包括有益于生命安全和生..

  • 发展大健康产业的重要意义

    2016-02-22

    健康是个人、家庭的财富,也是国家、社会的财富。习近平主席强调:“人民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大..

  • 关于印发互联网诊疗管理办法(试行)等3个文件的通知

    2018-09-21

    国卫医发〔2018〕25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计生委、中医药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