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会务

关注微信公众号

过往活动

首页   >  会展会务   >  过往活动

2019首届医康养旅游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成功在沪举办

2019-04-25 4923


“2019首届医康养旅游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于2019年4月13日下午在上海展览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国内外、社会各界200多位专家、学者以及相关部门、协会、科研、教育培训、医疗机构、金融、投资、保险、地产企业界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本次论坛为行业学习、交流、合作、市场推广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世界医疗旅游协会报告称全球医疗旅游产业未来年增速有望保持15%-25%的高增长率,而国际传统旅游产业的增长率在3%-5%之间。以医疗、健康、养生为目的的旅游消费及关联产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远远大于传统的旅游产业,正呈现跨界融合、蓬勃发展的趋势,必将成为未来中国经济增长的一大亮点。


本次论坛是由世界自然医学组织健康促进会、长三角产业特色小镇发展联盟康医养专业委员会、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中医药全球传播基金联合主办。同时,主办方联合了上海健康科技协会大健康智能专业委员会、上海浦江健康科学研究院、上海新健康学院共同参与了协办。


世界自然医学组织健康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张红和上海市健康科技协会秘书长王震主持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以“医养长三角,全域大健康”为主题,打造医康养旅游产业链聚合平台。演讲嘉宾围绕医康养旅游的热点问题,兼顾宏观前瞻性、战略性与实用性,发表了精彩致辞与演讲,活动深受参会观众好评。


长三角产业特色小镇发展联盟秘书长孙立新致辞


上海浦江健康科学研究院院长钱芝网致辞


上海锦智公益发展中心理事吴诚作《身心医学发展与医康养主题旅游》主题演讲。


上海浦江健康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吴孟华作了《海南省健康医疗旅游实施方案规划前后及康养产业精准定位》主题演讲。


上海新健康学院院长孙盛作了《新健康,新思维――森林康养旅游产业的创新发展之路》主题演讲。


浙江大学旅游研究所高级专家林刚作了《文旅和康养的服务架构建设》主题演讲。


大阪大学医学院教授刘克洋现场视频演讲《日本先进医疗康养服务技术与产品》,并由其工作团队成员张宁先生现场补充介绍日本先进医疗状况。


中国长三角旅游联合促进会会长朱锦烽作了《论医康养旅游发展前景》主题演讲。


新媒体传播

本届活动创新应用新媒体推广,包括网红直播、现场媒体采访、网络推广。通过一对一的专访,论坛嘉宾们对医康养旅游产业的发展给出了深度见解。观众可以通过论坛官方微信公众号“健康生活2030”(ID: jksh2030)深度了解本次论坛及嘉宾访谈内容。


论坛背景


“2019首届医康养旅游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是第七届上海国际私人健康管理展的同期活动。

搭建专业健康管理平台,汇聚国内外“医、康、养、游关联机构与企业,第七届上海国际私人健康管理展览会于2019412日至14日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召开。

本届展会涵盖健康管理、医疗旅游、精准医疗、基因检测、干细胞存储与治疗及未来医疗服务与技术等内容,邀请多个国家的医疗健康、生命科学产业的高层嘉宾、代表参会。自2013年创办以来,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健康管理行业盛会之一。



更多论坛及嘉宾视频访谈内容请 点击链接 或扫描二维码关注活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