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Centre 新闻动态

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闻公告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如何鉴别本会人员身份及工作权限、收费事项说明

2010-06-10 8003

发文编号:No. WHPA-10009

近期发现有少数非本会工作人员或本会身份已终止工作人员,在以世界自然医学组织健康促进会的相关身份开展活动,为便于公众识别,特作相关说明如下:


一.工作人员身份鉴别及工作权限说明
1. 鉴别其身份真伪的方法:
 a) 是否能出示由本会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有效聘书(盖有公章和钢印);
 b) 是否在本会官方网站“机构人员”名单中列有姓名;
 符合以上条件的,为本会认可的工作成员。
2. 特别声明:本会前期曾颁发个别未注明有效期的聘书或委任书,在此声明一律作废。
3. 本会为非营利公益组织,大部分拥有本会职务的人员为兼职义务工作人员,并且拥有自己的职业和事业。工作人员只有在本会授权和认可下才能以本会名义开展相关业务。


二. 会员证:
在有效期内的会员证仅作本会会员的身份证明,按本会相关规定享有会员的权利与义务。并不是该人有权代表本会从事相关业务的证明。


三.责任

凡是擅自冒用、误导使用本会身份的人员,本会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凡是未经本会书面授权或认可开展的活动,所有责任由当事人自行承担,本会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 收费
根据我会2009年1月5日颁布的WHPA-09001号文件《关于我会收费工作的公告》,中国香港地区由本会直接收费,中国大陆地区由我会协联机构上海美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指定账户代收费用,开具美寿公司票据,按中国大陆相关法律法规交纳税费。除此之外,我会从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以我会名义收取任何费用。
凡是不符合以上规定的收费付费行为,所有责任由当事人自行承担,本会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公章使用

本会下属各专职机构及其工作人员无权刻制、使用公章,也无权签订或颁发任何有法律、经济责任的协议、公函。本会只有总部有权使用公章,代表本会对外签订协议、发布具有法律效力的公函。


世界自然医学组织健康促进会
2010年6月10日




补充说明(2017年8月15日)


六. 铜牌

我会颁发之各类铜牌,必定会连同盖章之书面证书一同颁发。如何验证铜牌真伪:

1. 挂牌机构须能够出示与铜牌内容相符、有效期内的书面证书。

2. 证书落款为我会总部(各分支机构、专业委员会无权颁发任何证书、铜牌)。

3. 关注我会微信公众号(ID:whpa_org),将铜牌、证书等拍照发送,询证真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