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Centre 健康产业

关注微信公众号

行业动态

首页   >  资讯中心   >  健康产业   >  行业动态
  • 2015中药创新发展及艾灸疗法应用技术学术论坛通知

    2015-09-09

    随着“十二五”国家中药产业规划的出台,中医药发展作为完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的六项重点任务之一已被单项列出。在各部门出台的政策措施中,包含了一系列符合中医..

  • 中国健康旅游市场发展及面临问题分析

    2014-07-11

    市场分析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以及旅游观念的转变,传统单一的旅游模式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对于健康服务的需求,健康旅游越来越受到人们..

  • 中国健康旅游市场发展及面临问题分析

    2014-07-11

    发展策略以健康为中心,明确自身优势。医疗、保健机构应当明确自身发展的优势,挖掘独具特色的医疗保健服务项目,旅游观光机构应依据健康旅游者的健康状况和行程..

  • 中国健康旅游市场发展及面临问题分析

    2014-07-11

    面临问题缺乏权威的行业统计标准。健康旅游是一个新兴的产业,目前尚未明确界定健康旅游的概念,对于健康旅游者的定义以及健康旅游服务的内容仍存在较大的争议,..

  • 2014年全国健康产业相关展会汇总

    2014-05-13

    开展日期地区展会名场馆2014/5/14南京市2014中国(南京)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博览会南京国际展览中心2014/5/14越南第八届中国医药制药、医疗器械(越南)展览会暨20..